close

你還習慣嗎?

 那些不用練習的晚上  不用刁舞的中午

不用在拍宣傳片 和做網頁的夜晚

1854063309.jpg 

趕場練習不同舞蹈  趕門禁奔回宿舍

從四肢不協調  到整齊的動作

DSC01565.JPG 

這些  都不是天賦  都是辛苦的練習

多虧我們有利害又有耐心的好老師  小麻雀

給我們很多支持和協助  也陪我們不分晝夜

DSCF0186.JPG 

畏懼人群    就不斷對心理建設

表情不夠    就對鏡子得自己一直笑

謝謝你們  形象大使們  謝謝你  小麻雀  也謝謝yoyo

 DSCF0195.JPG

阿衝是最有魅力的老師  兩三句就教導關鍵  超級有效率!

才短短的幾次  讓我們有最好的競技表演 

從台上翻滾下來的時候  看到台下你拍手笑開心的樣子

心中有一股說不出的悸動  謝謝你  要不是你  我們不可能會辦到的!

哇! 好多人~!!! ^^

DSC_0088.JPG 

 

party的走秀練習  很早就開始 

大家從選角  互動 搭配音樂  到順利

DSC05095.JPG 

看到每個人都對鏡子認真練習  做好自己的動作

克服一個人在台上的恐懼  還有表情 動作

第一組很順利  孜育很棒  博彰也不錯  兩個是實力的強棒

孜育的性感有目共睹  我們來看一下博彰的表情

DSCF0098.JPG 

第二pa是小精靈加海盜  這個部分兩個人都承受很大的壓力

慶功宴看你們哭了  我也...

 DSCF0106.JPG

克莉斯汀和魅影  是最晚開始  也是最沒有走秀經驗的兩個人

不過  卻是最努力認真的一組  零散時間也約出來練習

很多形象大使  尤其小波  也協助很多  最後証明  辛苦是值得的

DSCF0112.JPG  

維多  是個很棒的學弟  能夠跟他在同一組  真的是好福氣

自動自發的練習麥可  又會舉一反三  我想說 維多 你真的很棒

又可愛又聰明  反應快又幽默  真的是優秀的好青年阿 ^^

 DSCF0137.JPG

亞津跟恰恰 總召們相互搭檔

一個從無到有的幕後推手  三隻大巨龍  各有專精 各自發揮

恰恰是最棒的團長  沒有恰恰  形象大使肯定會不一樣

亞津是天生的表演達人  也是很認真負的好夥伴

你的那一句  我們學長姐要做好自己  真的 很受用  也很實際

跟你一起"從無到有"  我們產生好默契  幫大家選衣服  一起編舞蹈  互相問意見

這些點點滴滴  回想起來真是天生一對的好默契   亞津   你是最好的搭檔  啾咪

DSCF0178.JPG  

熱舞的辛苦不用言喻  大家都從零到有  賣力做出最好的表演 

然我們有很棒的好老師  再次謝謝麻雀

DSC05225.JPG 

受證很棒  我在後台哭到妝都花了  鼻子一直酸  還好有衛生紙 

可是還是好感動  謝謝你們

辛苦了那麼久  這個部份我真的最難言喻 

謝謝  我愛你們  謝謝 謝謝 非常感謝

DSC05307.JPG 

我們的年代  分成三部分進行

第一階段男生看似簡單的走位  實則不簡單

要動作統一  速度一致  真的不是練幾次就可以辦到

再加上這首歌很多默念的部分  拍子不是用數的就可以  還要用聽音樂

雖然事先已經把動作改到最簡單  還是練習很久  

來看一下校長的頭吧~ 也謝謝學校給我們這麼多支持鼓勵  感謝課外活動組'!

  DSCF0295.JPG

翻滾隊形  小波在前面  博彰跟維軒  是最好的護衛手  讓我順利落地

堤摩希總是在我後傾時賣命接我 

佳勳被我飛踢側臉  維多總是用強而有力的手接住我

最辛苦的致瑋和聖致總是很man的把我舉起來  我看他們臉上的汗  心裡好不捨

 DSC05404.JPG

你以為沒有了嗎? 還有在高一層噢!!

DSC05405.JPG 

翻下來了! 現在觀眾有反應了! 大家開始回神過來鼓掌~~ ^^

DSC05406.JPG 

你們真的都很盡力  捉住腳牢牢不放  謝謝你們  因為是你們 我很有安全感

之前很難想像怎麼可以有人站那麼高  還可以笑那麼開心

我在上面  下面是你們  我明白那種感覺了

還記的那次    

從300多公分的高度摔下來

我可以感覺到很多雙手試圖拉住我 

阿衝老師要我們大喊真的很有效

我被激勵了  謝謝你! 體表好精采~ 你好棒! 謝謝你阿衝!

嗯~我們可以辦得到!! 壓軸我們的年代  真的魅力四射  親愛的大家有你們真好!

 DSC05566_1.jpg

表演結束了  看到你們來  我真的好開心

DSCF0370.JPG

小迷 謝謝你還特地來看表演

阿狗 下班就直奔過來好甘心 友看到我受證有沒有覺得形象大使真的不錯呢?

拉拉 謝謝你可愛的小卡 你總是這麼貼心 最後一個表演看到也值回票價囉~

宜蓁 看到你來很開心 謝謝你那麼彭場 有live到噢~!!

可愛的小黑 看到你們在外面徬徨的樣子好可愛  哈哈! 有沒有喜歡的大使阿?

最寶貝的愷愷弟弟 科科 科科媽媽  謝謝你們  親親親~ 愛你們~~~!!!!  >////<

姿君跟圓圓  謝謝你們還幫我很高調的做紀念品拉

真的太開心了 裡面還有我最愛吃的喉糖

整個就很開心  我三兩下就吃光光了  噢耶! 謝謝你們  花還擺著唷~

DSC00214.JPG 

背面也有噢! 好開心~ 啾咪!!!

DSC00215.JPG 

形象大使們  我愛你們  要好好聽羽柔老師話 好好加油噢

他是把青春都奉獻給我們的人  能有這樣的老師  我們好有福氣

羽柔老師 謝謝你  形象大使就像您的小孩   我們都是您的小孩~

學弟妹們哥哥姊姊好愛你們  你們有責任讓形象大使越來越好  越來越棒

婉華姐姐謝謝你  每當你教我"撇不"的時候  我都忍不住要親你一下!

給寶貝大使們~

我們要跟自己比  比自己好  比自己棒

謙虛 服務  學習  要好好跟畢業的哥哥姊姊們保持聯絡 

一定要來找我們噢   不然我們太想你們的唷~

我看到你們身上的年輕   你看到我們身上的歷練

往前進吧

_DSC00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